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短期将在0.775-0.785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8日窄幅上落;大丰银行称,澳元主要受金属价格及美元走势所带动,短线缺乏明显方向,相信澳元将在0.7750-0.7850区间波动。

  大丰银行1月9日消息,8日澳元兑美元窄幅上落。因5日的美国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美元受到激励,加上金属价格疲弱,使澳元一度低见0.7783水平。其后,澳大利亚公布的11月营建许可增长4.1%,结果强于市场预期,推动澳元回升至0.78美元上方。

  现时,澳元主要受金属价格及美元走势所带动,短线缺乏明显方向,相信澳元将在0.7750-0.7850区间波动。

  阻力位 0.7850 0.7900

  支撑位 0.7760 0.77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