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济财政大臣:就财政平衡目标进行辩论为时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1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就是否提前财政实现平衡的目标日期进行辩论为时尚早,目前的盈余状况可能只是暂时的。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9日表示,就是否提前实现财政平衡目标的日期进行辩论为时尚早。

  大田弘子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在未来5年内削减浪费性支出,只有在消除浪费性支出后,才能够就是否提前财政平衡目标进行辩论。

  由于税收收入持续超出政府对06财年的初步预测,一些官员和政客近期已经开始散播提前财政平衡目标日期的观点。目前目标定在2011财年。

  大田弘子补充称,目前的盈余状况可能只是暂时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