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新台币9日将进一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33 世华财讯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新台币9日进一步走高,将上探新台币32.700元,9日将在新台币32.65-32.75元之间波动,8日收报32.676元。

  综合外电1月9日报道,预计美元兑新台币9日受前夜美元表现坚挺影响进一步走高,该汇率或将上探新台币32.700元,8日收报新台币32.676元。投资者目前关注本地股市,以期从中获得交投指引。

  交易员表示,如果台湾股市9日进一步下挫,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或会跌破7500点,届时美元将会升至新台币32.70元上方,因为将有更多海外股票资金外流。

  交易员表示,出口商可能将限制美元的涨幅,台湾“央行”也可能会采取措施缓解新台币的大幅下挫。预计美元兑新台币9日将在新台币32.65-32.75元之间波动。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