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警告卢森堡在电信市场准入方面采取适当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34 世华财讯

  欧盟警告卢森堡在电信市场准入方面采取适当做法以达到欧盟的相关规定,否则其将面临被起诉。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8日要求卢森堡完成长期耽搁的将欧盟关于电信市场的竞争规则适用于国内市场的过渡进程。

  欧盟委员会表示目前卢森堡在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准入方面采纳适当原则仍未就绪,尽管欧盟法庭在03年6月就对此作出了判决。

  欧盟从1998年1月1日起取消公共部门对电信业的垄断,以实现电信业的自由竞争。并给予国土面积小的和电信业相对不够发达的卢森堡、西班牙、爱尔兰、葡萄牙和希腊逐步开放市场的不同时间过渡期。

  欧盟竞争专员克罗斯(Neelie Kroes)表示新的市场进入者在开展其各自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时必须获得必要许可,由于此是一个成本高且需要仔细计划的程序,因而反垄断规则是最基本的。

  虽然卢森堡在完善电信竞争法律方面有所加强,但该国仍未达到欧盟的相关标准。

  欧盟委员会现已给予卢森堡两个月时间来遵从欧盟的条例,否则将再度向欧洲法院提起诉讼,届时卢森堡可能会被处以罚款。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