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8日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22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8日开盘走低,因交易商在5日失业率数据公布后依然持谨慎态度,目前买盘寥寥无几。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8日开盘走低,因交易商在5日失业率数据公布后依然持谨慎态度,目前买盘寥寥无几。本日格林威治时间20:00将公布美国2006年11月份消费者信贷报告,这也是将在本日发布的唯一经济数据。

  10年期美国国债目前跌3/32,至99 23/32,收益率4.66%。30年期美国国债跌6/32,至96 1/32,收益率4.75%。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