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委员会就房地产税起诉比利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0:29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8日其所谓的一系列歧视性税收规定起诉比利时,要求欧洲法院废除比利时房地产税和外国收入税。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8日其所谓的一系列歧视性税收规定起诉比利时。

  欧盟委员会要求欧洲法院废除比利时房地产税和外国收入税。

  在比利时弗兰德斯地区,如果房屋购买者出售之前在弗兰德斯的房屋,将可获得免税。而在其他地方出售房屋并在弗兰德斯购买房屋的比利时人和外国人没有相同待遇。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称,这种歧视性税收违反了欧盟法律。

  比利时

房地产税很高,通常占购买价格的近15%。

  另外欧盟委员会还就比利时允许有外国收入居民不支付收入税对该国立案。欧盟委员会称,这种税收具有歧视性。

  欧盟委员会还警告比利时改变外国房屋财产的税收规定,尽管还未立案。根据目前法律,比利时居民可收到受抵押人的课税减免,而他们并不在欧盟27国其他地区购买

二手房屋。

  比利时将有两个月时间对此事给出答复。如果欧盟委员会对回答不满意,将在欧洲法院立案。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