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就业数据走强未能使美元持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39 世华财讯

  美国就业数据走强未能使美元持续走高。德国商业银行表示,5日公布的美国就业人数数据意外走强,未来数日美元有走高的可能。预计欧元兑美元可能将见底于1.29美元,但只有若干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弱才能推动该汇率收复1.32美元。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欧洲汇市美元较5日尾盘小幅走低,欧元兑美元在1.2980美元触底反弹;英镑兑美元跌破1.93美元后出现逢低买盘。亚洲汇市因日本成人节的到来交投清淡,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5日公布的美国就业人数数据意外走强,未来数日美元有走高的可能,如果10日公布的贸易逆差数据和12日的零售额数据出现好转,则将进一步提振美元。

  但德国商业银行同时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减息的可能性已大大减小,对美元

汇率跌势构成制约,而欧洲央行加息的预期也降低了欧元汇率走低的可能性,尤其是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预计将在11日的会议上放出二月份加息风声的情况下。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

欧元兑美元可能将见底于1.29美元,但同时表示,只有若干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弱才能推动该汇率收复1.32美元。

  北京时间17;38,欧元兑美元报1.3013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