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反弹至1.9350暂时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35 世华财讯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反弹至1.9350暂时遇阻

  8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目前在1.9350暂时遇阻。日图技术指标呈弱势,但下行动能减缓。小时图中,汇价与多项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短线存在调整需求。汇价在1.9250/1.93区间存在日图上升趋势线、60日均线等多重支撑,若守稳则继续探底风险减小。

  8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下探上周五低点1.9258获得支撑,盘中温和回升至1.93上方附近。欧洲早盘,汇价震荡上行,即时高见1.9347。今日英国没有数据公布。德国11月零售销售大幅下降,但该数据对市场影响微弱。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12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化意外表现出色,美元因此受益,英镑兑美元快速下滑140点。但一向立场强硬的

美联储理事莫斯在非农数据公布后的发言值得注意,他表示,人口结构的改变意味着美国经济潜在增长率可能下降;同时,从每月来看,实现充分就业所必须新增的就业人数也将减少。美国未来就业增长可能放缓,美联储12月利率会议纪要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因而此次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可能是短暂的。

  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会议决定。由于英国经济稳步增长,房产市场持续升温对通胀构成上行压力,尽管英央行一月份升息的可能性不大,市场仍保有对英国央行一季度升息的预期。同时,欧洲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定和声明,可能给英镑走势带来影响。

  从技术面看,英国兑美元日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日KD在20跌幅减缓,日RSI有所企稳,日MACD绿柱扩大,短线仍呈弱势,但下行动能减缓。小时图中,汇价与多项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存在调整需求。目前汇价仍受06年10月16日以来日图上升趋势线1.9305支撑,其后支撑在60日均线在1.9284,5日低点1.9258,若汇价在1.9250以上企稳则探底风险减小,1.9180存在较强支撑;汇价反弹的首个阻力在1.9350,1.94,5日均线1.9465。

  晚间关注英国央行理事布兰费罗的讲话,美联储理事科恩就经济前景发表的讲话。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