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尾盘升至7.81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25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128元,高于5日收盘价人民币7.8047元,该汇率盘中在人民币7.8100元至7.8172元之间波动。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128元,高于5日收盘价人民币7.8047元。美元兑人民币盘中在人民币7.8100元至7.8172元之间波动,人民币7.8172元是12月28日以来美元兑人民币的最高水平。

  受美元兑欧元走高影响,人民币兑美元8日尾盘跌至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

  交易员称,美元兑欧元升至6周高位,这种势头抵消了中国提高存款

准备金率和增加公民购汇额度对
人民币汇率
带来的影响。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