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以全副武装的军警保护燃料供应地点的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22 世华财讯

  英国以全副武装的军警保护燃料供应地点的安全。原油、电力和天然气领域的安全被提升,因担心能源供应容易受到攻击破坏。内政部表示,这样的安排并不是回应任何将有对能源设施袭击的具体信息而采取的。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全副武装的警察可能很快将会确保英国Bacton的天然气管道的安全。

  金融时报8日称,原油、电力和天然气领域的安全被提升,因担心能源供应容易受到攻击破坏。

  按照政府计划,除了Bacton地区本身维护能源供应安全的职工,该地区还将有全副武装的军警值勤。其他包括在亨伯赛德(Humberside)和Grampian的石油和天然气终端的保卫工作预计也将得到提升。

  内政部7日称,这样的安排并未得到国防部的财政资助,此前,警方拒绝从自身预算中为此提供帮助。内政部表示,这样的安排并不是回应任何将有对

能源设施袭击的具体信息而采取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