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走软市场等待经济数据 关键支撑见0.77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05 世华财讯

澳元走软市场等待经济数据关键支撑见0.7780

  亚洲汇市8日尾盘,澳元兑美元仍守在关键支撑位上方,澳元的下一关键支撑位可能将在0.7780美元附近出现,这是触发上一轮买盘热潮的价位。本周的经济数据将影响市场交易。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亚洲汇市8日尾盘,澳元兑美元仍守在关键支撑位上方,但商品价格走软和美元走强使得交易员将注意力放在澳元的下行风险上。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799美元,低于上周五尾盘的0.7909美元,大部分跌幅是在纽约汇市5日尾盘产生的;澳元兑92.285日圆,低于5日尾盘的92.755日圆。

  澳元的下一关键支撑位可能将在0.7780美元附近出现,这是触发上一轮买盘热潮的价位。

  本周的经济数据将影响市场交易,同时市场依然认为,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完全有可能再次加息。

  定于11日公布的12月份就业数据将至关重要。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