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2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由于美国一系列较好的经济数据公布,使市场认为短期内美联储不可能降息,市场掀起了抛售欧元的狂潮。从上周三开始,欧元连续3个交易日大幅度下跌,使欧元跌破1.30,到达了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目前市场弥漫空头气氛,预计本周初欧元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下半周将出现较为明确的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可以采取超跌反弹的思路进行短线操作,同时控制好仓位。

  瑞朗:从下跌的幅度来看,瑞朗和欧元是保持同步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欧元下跌到位,瑞朗的买入机会也将来临。本周初所开始的弱势调整还将会持续,投资者应该保持耐心,预期美元兑瑞朗上升将突破1.24,下半周有望走强。建议投资者采取超跌反弹的思路,分仓位买入,避免追涨。

  英镑:经过3个交易日大幅度下跌,上周末收盘英镑到达上升趋势线附近,在此将获得一定的多头支撑。从目前市场的氛围来看,英镑马上进入反弹的可能性不大,预期英镑将和欧元一样在本周初的时间继续向下运行,寻求新的支撑。之后将进入到超跌反弹行情中,建议投资者采取短线策略进行操作,中线投资者应保持观望。

  澳元:上周作为2007年第一个交易周,澳元一度出现突破行情,并且创出了本轮上涨以来的新高。但是市场对

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减弱之后,澳元的高息优势有所削弱,随着欧洲货币大幅度下跌,对澳元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行情出现了逆转走势。预计接下来澳元将进行高位区间震荡,建议投资者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进行操作。

  加元:不知不觉中,美元兑加元从12月初进入上升以来,上升走势已经持续了1个月。进入2007年第一个交易周之后,更是出现了加速上涨的走势。汇价一度接近1.18,成为半年多以来的最高位。周五加元走强,显示出部分多头开始低位回补,美元兑加元是否能够构筑顶部还有待于观察,顶部完成之后,加元将会存在一定的获利机会。机会将是短线,中线机会目前并不存在,这是对在加元操作的基本思路。

  日元:上周日元的表现是非美币种的亮点,在欧洲货币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周四、周五日元连续两天走强,并且出现了短线趋势的逆转。当然由于周五欧洲货币的大幅度下跌,以及远远超出市场预期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利好公布,日元回吐了当天大部分的涨幅。接下来由于日元技术支撑和日本央行有关日圆利率的乐观言论,有望支持日元进一步走强。美元兑日元趋势刚刚发生逆转,继续大幅度震荡不可避免,采取震荡的思路逐步买入日元是本周较好的操作策略。

  撰稿人:昊然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