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房地产有望回升并不再拖累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30 世华财讯

  美国房地产市场需求上升,房地产行业增长可能加快,房地产将不再拖累美国经济增长。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美国房地产行业将开始不再拖累美国经济,并且可能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促进经济增长。

  美国房地产市场需求开始上升,房地产行业增长可能加快。虽然房地产行业在2007年底之前可能不会对美国经济增长做出很大贡献,但由于房价下降和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使得房地产市场买方增加,房地产将不再阻碍美国经济增长。

  美国宏观经济顾问公司(Macroeconomic Advisers Llc.)总裁Chris Varvares表示,美国

房地产行业已经度过低谷,预计美国2007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折合年率为2.25%,预计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折合年率将达到3%。

  因此,

美联储降息压力将有所减轻。

  因美国12月就业数据强劲,债券投资者削减美联储降息预期,1月5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由06年12月4日的4.42%升至4.65%。同时,房屋建筑公司股指于2006年最后两个月上升11%,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2.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