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8日盘中日圆兑美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23 世华财讯

  受日央行即将加息预期影响,亚洲汇市8日盘中日圆兑美元持续走高。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因市场猜测日本投资者将随日央行加息而削减海外资产投资,亚洲汇市8日盘中,日圆兑美元连续第三天走高。

  日圆兑美元06年下跌1.1%,归因于投资者在日本以低利率借入资金投资于高收益率的海外证券。

  Dresdner Kleinwort驻新加坡外汇部门主管Adrian Foster表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略有所下降,投资者正买进澳元或其他美元替代品,日圆走势受到支撑。

  日经英语新闻3日援引日央行官员的话称,更高的借贷成本将帮助维持经济扩张,而这距读卖新闻(Yomiuri)报道称日央行将可能在17至18日的会议上决定加息仅仅两天。读卖新闻曾准确报导日央行06年12月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

  日央行在06年7月份上调利率后至今一直维持利率于0.25%不变,而

美联储基准利率为5.25%,欧央行利率为3.5%。

  北京时间10:19,日圆兑美元报118.34日圆,5日纽约汇市收盘报118.63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