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住房市场继续降温 可能影响全球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57 飞渡外汇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再来关注美国的住房市场。据全美不动产开发商协会公布的数据,去年十一月,美国待售现房的销售继续下滑,同比下跌了11.4%。美国住房市场的降温,已经影响到美国乃至全球经济。

  现在在美国各大报章和各州的报纸上,到处充斥着房子“挥泪大甩卖”的广告。据《经济学人》杂志报道说,美国二手房的销售量去年全年下降了11.5%,新房销售则下降了25%,已建待售新房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50%。美国住房市场降温已经影响了美国的很多行业。美国劳工部昨天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建筑、制造业的就业出现了收缩,在股市上,一些房地产行业的股票也出现了下滑。瑞士银行认为,2007年美国地产仍不景气,房价会继续下降,糟糕的地产市场会对美国消费者信心构成重大打击,进而影响美国整体经济乃至全球经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