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8日早盘美元兑韩圆升至近七周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43 世华财讯

  受较预期强劲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支撑,亚洲汇市8日早盘美元兑韩圆升至近七周高位。但出口商结算料令涨势止步于938韩圆 。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亚洲汇市8日早盘,美元兑韩圆走高,受美元/日圆在美国5日公布强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后的涨势带动;美元兑韩圆现报937.0韩圆,为11月21日触及937.2韩圆以来的最高水平,5日美元收于934.20韩圆。

  韩圆走势承压,部份也是因为市场忧心韩国当局可能祭出阻升韩圆措施;韩国总统卢武铉上周表示,他将防止韩圆升值损及经济。

  交易员称,韩国总统卢武铉上周发表的外汇相关言论提供下方支撑,但由于在930韩圆至939韩圆区间上端可能出现出口商结算及获利回吐盘,市场将关注该

汇率能否维持在935韩圆上方。未见韩国出口商有较大举动,海外交易人士也没有大动作。美元日内料在933韩圆至938韩圆之间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