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计英银行未来数月有更多消费者拖欠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35 世华财讯

  英国工业联合会和和普华永道联合调查显示,因个人自愿安排上升,30%的银行和78%的银行化住房贷款协会预计未来三个月将有更多消费者拖欠贷款。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简称:CBI)和和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8日公布的联合调查显示,英国银行预计未来数月将有更多消费者拖欠贷款。

  调查显示,30%的银行和78%的银行化住房贷款协会(Building Society)认为,预计未来三个月将有更多消费者拖欠偿还贷款以及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化住房贷款协会是为其成员提供购买住房贷款的互助型金融机构。预计更多消费者将拖欠贷款的银行比例显著上升,近几个月来,银行不良贷款比率一直持平。

  普华永道的金融服务伙伴John Hitchins表示,个人自愿安排(Individual Voluntary Arrangements)的上升引发银行的忧虑。个人自愿安排是债务人按法律提出申请,分多年慢慢偿还债务的自愿安排。

  英国均富

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上周(1月5日当周)预计,英国未来数月拖欠偿还贷款的消费者将上升30,000人。

  英国银行2006年第四季度业绩强劲,38%的银行认为第四季度业务出现增长,而第三季度持此观点的银行比例仍为2%。但是英国银行2006年第四季度利润持平。尽管如此,英国银行雇员人数仍有所提高,55%的银行表示其2006年第四季度雇员人数上升,35%的银行表示2007年第一季度还将增加雇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