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韩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增2.2%创三月来最大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32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际石油及原物料价格走强影响,韩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增2.2%,创三个月来最大增幅。

  综合外电1月8日报道,韩国央行在新闻稿中指出,受国际石油及原物料价格走强影响,韩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CPI)月增0.1%,年增2.2%,创下06年9月年增3.1%以来的最大年增幅。11月韩国CPI年增1.9%。

  韩国央行称,能源及自来水价12月大幅上涨6.0%,食品价格上涨2.2%。

  生产者物价趋势是未来消费者物价的辅助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