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玻利维亚将对向阿根廷出口天然气向本国企业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13 世华财讯

  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5日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计划于下周对该国私营石油企业招标,为阿根廷提供天然气。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YPFB)5日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计划于下周对该国私营石油企业招标,为阿根廷提供天然气。

  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将就部分供应合同向所有在玻利维亚油田有开采业务的公司进行招标。开标地点选在圣克鲁兹,时间定在1月10日。

  一位阿根廷官员对媒体透露,几乎所有玻利维亚油气公司都将参加此次投标。

  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参加投标的企业需满足07年每天提供770万立方米

天然气的要求,而这一数字08年和09年将增至1500万立方米,2010年至2026年将增至2770万立方米。

  这一数量是在06年10月玻利维亚和阿根廷两国谈判时达成的。此前,玻利维亚总统莫拉雷斯对该国油气产业实行了国有化。

  阿根廷目前拥有从玻利维亚最多达770万立方米天然的进口合同,但实际进口量小于该数字,尤其是在12月至3月份的夏季。根据阿根廷统计数字,阿目前从玻利维亚天然气进口量为380万立方米。

  若要将供应量增加2000万立方米,则需要修建新的天然气管道,但由于玻利维亚大选前该国陷入社会动荡,修建管道事宜被搁置。

  由于天然气

能源缺乏,阿根廷极力寻求进口玻利维亚天然气。阿天然气的短缺已经令该国政府严格限制向邻国智利出口天然气。4日,阿政府出台决议,指示本国天然气供应商要首先满足国内的需求,然后方能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