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在美元汇率强势增长的打压下现货黄金价格5日下跌2%以上----更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2: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美元兑欧元汇率的激增,从而产生了大量的投机销售。受此影响,现货黄金价格5日价格较4日的每金衡制盎司628.70美元降了2%以上,至609.35美元,已低于关键技术水平。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交易商5日称,在因美元兑欧元汇率激增而产生之大量投机销售的打压下,现货黄金价格5日下降了2%以上,已低于关键技术水平。

  现货黄金价格5日下降到了每金衡制盎司609.35美元的低点,较4日的每金衡制盎司628.70美元下降了2%以上,低于每金衡制盎司610美元的关键技术水平。

  5日欧元兑美元

汇率从此前1.310的最新高点下降到了1.3001。

  据一名贵金属交易商称,现货黄金价格还将继续下降,原因是投机销售还将继续从各方面涌入市场。他指出,下一个强力支撑水平将为每金衡制盎司600美元。

  格里威治时间5日13:30,美国政府发布报告称,2006年12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高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兑欧元的汇率积急剧上升。美国政府称,2006年12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上升了16.7万人,高于之前预测的11.5万人。11月和10月的就业人数经修正后,共增加了2.9万人。失业率则仍如预期般保持在4.5%。

  ----------------------------------

  错误信息: 2007-01-06 01:34

  具体错误:题目由“在

美元汇率强势增长的拉动下现货黄金价格5日上升2%以上”改为“在美元汇率强势增长的打压下现货黄金价格5日下跌2%以上”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