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外管局:2月1日起个人购汇年度限额调高至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2:5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个人外汇管理办法》细则正式颁布,相比以往的一个重大变化就是,2月1号起,境内居民个人购买外汇的年度限额,从原来的2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

  根据细则的规定,今后境内居民个人出国旅游、留学等需要购汇,或者接受捐赠、财产转移等需要结汇,只要一年内总额在5万美元以下的,不需要特别审批,持有效身份证明到银行即可办理。超出5万美元,如果有合理用汇需求,凭有效证明仍可办理。此外,今后个人对外贸易者和个体工商户也可以开立外汇结算帐户,而且购汇结汇不受年度总额限制,无论金额大小都可凭真实贸易单据办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