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12月非农就业增加16.7万人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1:43 世华财讯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增加16.7万人,预期增加10万人;12月失业率为4.5%,符合预期。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和工人薪资增长均超过预期。

  12月非农就业增加16.7万人,预期中值增加10万人。06年非农就业增加180万人,每月平均增加15.3万人。

  12月失业率为4.5%,符合预期。12月平均小时工资增加0.08美元至17.04美元,月升0.5%年升4.2%,预期中值月升0.3%年升4.0%。

  06年第三季度GDP增长2.0%,第二季度增长2.6%。因此,

美联储夏季停止了加息,保持利率于5.25%。

  经济中房产和汽车部门出现弱势,但商品生产部门就业减少1.1万人,其中制造业减少1.2万人,建筑业减少3000人。服务业增加17.8万人,

零售业减少9000人,休闲娱乐部门增加3.1万人,专业和商务服务业增加5万人,教育和卫生服务业增加4.3万人。

  12月平均工作小时数为33.9小时。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