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CE布伦特原油5日早盘接近持平但可能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1:07 世华财讯

  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5日早盘接近持平,但在对美国库存增加的担忧以及美国东北部天气温暖的情况下,预计油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5日早盘守稳于持平位附近,虽然技术性分析师预计短期内市场将上修,但交易商们并没有排除原油期货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

  分析师指出,原油期货跌势暂停并不意味着抛售格局结束。在对美国库存增加的担忧以及美国东北部天气温暖的情况下,市场情绪仍然利空。

  美国高于正常水平的温暖天气持续是基金、生产商和投机商两日来抛售

原油期货的主因,从而令原油期货下跌超过9%。

  交易商们和分析师们指出,基金已经在商品市场普遍进行抛售,而基金属和贵金属跌势显著。

  伦敦一名经纪商称,基金在2006年年底调整头寸,重返市场后发现市场似乎疲软,所以决定进行抛售。这是新年后商品市场出现的普遍抛售格局。

  市场普遍认为原油期货下跌意味着推高油价的上行动能衰竭。

  分析师称,市场显现沉重抛亚反映出人们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减缓的担忧以及预计油价在2007年春季前将跌至50美元/桶低点。

  但其他人认为,此轮跌势并不意味着高油价的结束。

  另一名分析师预计,

欧佩克将采取措施防止油价跌破60美元/桶。

  北京时间20:59,ICE2月布伦特原油报每桶54.63美元。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