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根大通: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7年可能达到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9:06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的龚方雄表示,自1月15日起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可能只是2007年系列加息举措的开始,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可能会从9.5%持续上调至11%。预计未来数月基准利率再次上调27个基点的可能性达到了66%。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中国七个月以来第四次将存款准备金率上调50个基点,多数商业银行将自1月15日起执行9.5%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摩根大通的龚方雄在报告中表示,这可能只是2007年系列加息举措的开始,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可能会从9.5%持续上调至11%。他还预计,未来数月基准利率再次上调27个基点的可能性达到了66%。

  报告表示,随着

人民币升值幅度加大,中国还将加大货币政策紧缩力度;预计2007年底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
或将接近人民币7.0元的水平。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