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金融厅对日兴证券发布虚假报告处5亿日圆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26 世华财讯

  日本金融厅已对日本第三大券商日兴证券因发布虚假收益报告处以5亿日圆罚款,并责令日兴证券于3月6日前支付该笔罚款。这是FSA有史以来实施的最大一笔罚款。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日本金融厅(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FSA)已对日本第三大券商日兴证券(Nikko Cordial)因发布虚假收益报告处以5亿日圆罚款,这是FSA有史以来实施的最大一笔罚款。

  FSA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日兴证券必须在3月6日前支付该笔罚款。

  日兴

证券06年12月承认在下属两家子公司2004到2005财年资本收益中作假。

  日兴证券将该财年净利润修正至351.4亿日圆,低于其最初公布的469.4亿日圆。

  东京证交所已决定对日兴证券进行监控,以确定日兴证券暴露的会计问题是否违反东京证交所上市公司规定。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