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19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7增至-6,预期为-7。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因消费者对整体经济前景更加乐观,而对失业的顾虑减小,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上升。但因意大利零售商信心的下降,欧元区总体经济情绪稍有所下降。

  欧元区12月工业信心指数持平于6,符合预期。消费者信心指数由-7增至-6,预期为-7。

  但因意大利零售业信心指数由37降至18,欧元区零售业信心指数由3降至0,

  欧元区服务业信心指数持平于19,建筑业信心指数由3松动至2,总体经济信心指数由110.3降至110.1。

  消费者信心的持续上升对于欧元区复苏的持久性来说至关重要。

  欧元区商业景气指数由1.55增至1.60。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