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涨跌互见日圆展开反弹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05 世华财讯

  美元涨跌互见,市场目前正在等待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对日本央行加息的预期重燃,且商品价格最近大幅下跌,日圆因此而获得支撑。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美元涨跌互见,市场目前正在等待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的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对日本央行加息的预期重燃,且商品价格最近大幅下跌,日圆因此而获得支撑。随着融资套利交易趋势发生逆转,澳元和新西兰元等高收益率商品货币遭受打击,收益率较低的日圆获得重要支撑。有关日本加息将引发更多海外日本务工人员将所得汇回国内的观点也为日圆涨势提供了一臂之力。

  美元大幅跌至118.13日圆,欧元则显著回落至154.60日圆。欧元兑美元持稳于1.3088美元,英镑则跌至1.9408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