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国财长:爆炸事件导致的股市下跌可能是暂时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22 世华财讯

  泰国财长比蒂耶通5日表示,5日当天股市暴跌主要归咎于对元旦前夕曼谷爆炸的担忧,爆炸事件带来的影响将可能是暂时的。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泰国财长比蒂耶通(Pridiyathorn Devakula )5日表示,5日当天股市暴跌主要归咎于对元旦前夕曼谷爆炸的担忧,爆炸事件带来的影响将可能是暂时的。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8:22,泰国证交所指数较4日收盘下跌19.65点或3%至628.57点。

  分析师称,投资者5日抛售股票原于对曼谷可能的暴力升级的担忧。

  泰国领导人5日称,他们正在调查涉嫌实施爆炸袭击人员的安全录影带,并称嫌疑犯可能是警察和军队成员。

  自4日反政变以来市场情绪也因对话而变得紧张。政府和军队官员拒绝该传言。

  比蒂耶通称,当投资者忧虑平息,股市将会恢复,因为泰国经济基本面依然稳固,外国直接投资和出口继续增长。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