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12月HBOS住宅价格月降1.0%年升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28 世华财讯

  英国抵押贷款公司Halifax5日表示,英国12月住宅价格月降1.0%年升9.9%,预期中值为月升0.2%年升10.2%。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英国抵押贷款公司Halifax5日表示,英国12月房价自6月以来首次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英国房价会下滑,因为几个因素将继续推升房价走高。

  由HBOS PLC公司发布的房价指数显示,12月住宅价格月降1.0%年升9.9%。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升0.2%年升10.2%。11月房价月升1.7%年升9.6%。

  Halifax首席经济学家埃利斯(Martin Ellis)表示,12月

房价下跌,但认为房产市场真正下降还为时尚早。持续的经济增长、日增的就业以及房屋供应的缺乏都将持续推升房价。

  Halifax5日公布的季度数据还显示,06年第四季度房价季升4.2%,是04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强劲的季度增长。

  英国12月房屋均价为186,035英镑,11月为187,995英镑。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