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因市场担心朝可能准备新的核试验韩圆5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21 世华财讯

  韩圆5日收盘走低,因市场担心朝鲜可能在准备新的核试验。交易员表示,如果本周末朝鲜不进行新的核试验,8日美元兑韩圆将可能在932-937韩圆的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市场人士称,对朝鲜可能正在准备进行另一次核试验的担忧促使海外投资者5日积极买进美元,拖累韩圆兑美元汇价跌至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5日美元收于934.20韩圆,为2006年11月2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日美元收于935.40韩圆。

  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表示,5日成交额为96.8亿韩圆,也创历史最高水平。

  交易员表示,如果本周末朝鲜不进行新的核试验,8日美元兑韩圆将可能在932-937韩圆的区间内波动。

  日圆兑韩圆5日也大幅上升。格林威治时间06:00,日圆兑7.8929韩圆,高于4日的7.8024韩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