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06年11月营建许可可能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32 世华财讯

  因需求上升及房屋供应短缺刺激营建活动增加,澳大利亚06年11月营建许可总数可能上升2%,10月为下降7.4%。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06年11月营建许可可能上升,因需求上升及房屋供应短缺刺激营建活动增加。

  根据受访的19位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澳大利亚06年11月住宅营建许可总数月比上升2%,10月为下降7.4%。澳大利亚统计局将于北京时间8日8:30公布该数据。

  低失业率、汽油价格回落及移民人数上升已支撑着家庭借贷及开支水平,即使是在澳大利亚央行进行加息以抑制通胀时。由05年澳大利亚新屋营建减缓导致的需求上升及房屋供应短缺推升了租赁市场,其同样还可能鼓励投资者、支持房屋市场复苏并推动该亚太地区第五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

  Grange Securities驻悉尼的研究主管Stephen Roberts表示 ,与需求量相比,新屋的供应缺口相当大。即使澳央行加息,房屋市场在07年上半年仍将继续复苏。Roberts对

澳大利亚06年11月营建许可的预测结果于上述调查中值相符。

  澳大利亚央行自06年5月以来已进行三次加息,将隔夜现金利率提高至6.25%这一六年来高点。

  至06年11月底,

汽油价格已从06年6月中旬时的纪录高位下跌17%,该国失业率跌至30年来的低点4.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