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5日盘中日圆兑美元创六周来最大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31 世华财讯

  受日央行将不久加息预期提振,亚洲汇市5日盘中日圆兑美元走强,盘中创六周来最大涨幅。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亚洲汇市5日盘中日圆兑美元持续走高,创六周来最大涨幅,因市场预期日央行可能正准备加息从而日本投资者将把资金转回国内。

  早些时候有新闻报道暗示日央行可能最早于1月份加息,减弱了投资于海外债务的吸引力,受此影响,日圆兑欧元5日当周可能创近11个月来最大周度涨幅。

  东京Fuji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经理Akira Takei表示,一些投资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日本投资者因预期日央行将加息而可能撤回资金,对冲基金亦如此。

  北京时间13:27,日圆兑美元报118.34日圆,隔夜纽约汇市收盘报119.05日圆;兑欧元报154.69日圆,隔夜收盘报155.76日圆。

  根据统计数据,日本投资者持有1月份到期的澳元和纽元uridashi债券总计7.864美元。

  Forecast Singapore Ltd.货币策略师Lee Wai Tuck表示,日圆兑欧元在突破155.25日圆和155.00日圆后,引发买盘指令,日圆加速上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