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12月汽车销量年比下降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27 世华财讯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公布,日本12月国内汽车销量年比下降7.2%,为连续第18个月下降,总销量为254,205辆。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5日表示,日本12月国内新轿车、卡车和客车销售量年比下降7.2%,这是连续第18个月下降。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表示,日本12月汽车总销量为254,205辆。

  汽车销售量根据在政府注册的汽车数量来衡量,这个数据备受经济学家关注,因其是每个月最先发布的消费者支出数据。该数据不包括微型轿车或微型卡车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