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在1.31以下温和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2:46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保持在1.31以下温和下行

  5日亚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延续隔夜以来的低迷,早先反弹持续受制于1.31关口之后重新回落,最终跌破昨日低点1.3074至1.3061,即时在该位附近弱势整理。欧元兑美元短线仍处弱势格局,但日内指标呈现严重超卖,显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后市有待欧美数据的进一步指引,下方1.3030/50区域有望提供初步支撑,初步阻力1.31。

  4日欧元兑美元连续第第二个交易日走低,亚洲盘中大致在1.3170窄幅震荡,欧洲早盘升至日高1.3181后遇阻回落,随后在欧元区弱于预期的服务业数据影响下跌破1.31水平,北美盘中美国不及预期的ISM非制造业指数及工厂订单等数据并未能抵制美元走强,欧元进一步扩大跌势至两周多来低点1.3074,尾盘收报于1.3089。

  交叉盘方面,4日因日圆全线反弹,欧元兑日圆表现疲弱,在升势持续受制于157.30一线后大幅回落至156以下,今日亚市再次跌破155水平至154.47。这也很大程度上拖累了欧元直盘走势。

  昨日欧元区1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1月的57.6降至57.2,弱于预期的57.6,但仍显示欧元区服务业继续维持扩张状态。欧元区各国服务业情况表现不一,德国服务业增长加速,1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1月的56.8增至57.6,而法国及

意大利增长缓慢,法国1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的58.8降至57.6,意大利1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的56.2降至55.0。随后公布的欧元区通胀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份CPI年升1.9%,与之前市场预期相符,亦符合欧央行接近但低于2%的通胀目标。

  5日亚洲盘中,

欧元兑美元延续隔夜以来的低迷,早先反弹持续受制于1.31关口之后重新回落,最终跌破昨日低点1.3074,并扩大跌势至1.3061,即时在该位附近弱势整理。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11月份零售销售、PPI、失业率以及12月份企业景气指数、经济景气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但这些数据对欧元影响可能有限,因为市场焦点仍集中在晚间美国就业报告上,市场普遍预期1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1万人,失业率持平于4.5%,而若该数据表现差强人意,则欧元有望重新尝试反弹,反之则将面临进一步下行压力。

  欧元兑美元日图技术指标仍面临下行压力,KD及MACD指标向淡,但RSI指标开始在中位区域走平;2小时及4小时图上则已呈极为严重的超卖形势,显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后市有待美国就业数据的进一步指引。下方1.3030/50区域有望提供初步支撑,其后支撑1.2970,跌破则可能进一步向下拓展空间;初步阻力在1.31水平,其后支撑1.3145、1.3180/1.3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