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姜柯淳评论:关注非农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45 新浪财经

  从前天美国公布良好的ISM制造业数据后,美元对主要货币基本连续的走高,在美元下跌期间由于受到套利交易抛售的日元短线在其他非美和高息货币回落的情况下资金出现了一定的回流支撑了日元短线的走势,但这种资金方面的支撑难以让日元走出连贯性的上涨,目前资金的抛售主要集中在英镑、澳元、纽元三大高息货币上;当前市场主要要寻找美国经济是否会有软着陆的可能性,降息步伐是否会有放缓是市场主要的焦点,今日关注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2月非农就业人数,市场预期增加11万人。美元指数明显的阻力仍然是84.40。

  欧元兑美元:美国经济数据的连续利好,欧元区通胀保持在2.0%的目标之下,短线套利交易的获利回吐,三大因素造成了欧元调整的主要原因,资金方面日元的套利交易获利难以持久,利率的优势依然保持,欧元区近期并没有太多重要的经济数据,重点仍然在美元的走势和美国的经济指标,如果美元有进一步的稳定利率的可能的话不排除又继续走高的潜力,短线欧元支撑在1.3050,阻力1.3200-50,位于支撑附近可以适当买进欧元,近期可能继续维持在1.3000-1.3300之间震荡。

  英镑兑美元:英镑跌破了1.9430使得短线的空头气氛比较浓厚,如果今日非农数据比较理想不排除英镑进一步的下跌,最大的量度下跌目标不会跌破1.9220附近的支撑,从目前小时图来看英镑短时间难以出现相对较大的下跌,今日阻力在1.9510-20附近,支撑在1.9300附近。

  美元兑日元:日元受到其他货币回落交叉盘方面资金的支持而出现一定的逆势上涨,但凭以往的总结这种资金流不会维持很长的时间,基本在1-2个交易日就可以完成,日元将继续受到低利率的困扰,难以走出很大的行情,后期日元跌破119.90的水位将直接向121.40运行,短线日元的阻力在118.20,强阻力位于117.40,强阻力位置可以适当的抛售日元。

  澳元兑美元:澳元昨日全数收回了本周初的涨幅,目前技术形态上有一定的恶化,同时基本面方面也没有足够的理由支持澳元可以突破0.8000的价格,除非

澳大利亚央行进一步的提升利率,短线澳元大概维持在0.7780-0.7930之间震荡,但后期如果非美无大起色的话,澳元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跌。

  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