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姆每日汇评:美非农就业数据对美元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57 金汇通

  昨日市场传言,金属价格下行,中国央行买入美元,形成美元上扬。

  另一个因素是:由于美国制造业数据出现连续利好,因此市场认为美国经济走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昨日一些媒体和金融机构开始抛出美元将升息而不是降息的言论。

  由于市场主要力量并未完全回到市场中来,在平淡的市场中,这种观点引起市场的兴趣,亦造成美元的持续反弹。

  总体上,今日晚间是非农数据的公布时间。如果美指在晚间已经升上84.50以上,可能无论数据好坏均对美元的强势影响不大。

  反之,若美指一直在83.20盘整,则数据可能对走势影响较大,晚间预期非农就业数据增加11.5万人,略逊于11月数据。若开出高于12万人,利好美元,低于11万,由美元可能走贬。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