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官员称朝鲜可能正在准备进行新的核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8:31 世华财讯

  美国官员称,朝鲜可能正在准备进行新的核试验,但情报机构就朝鲜是否会真的进行核试验问题上还未得出一致结论。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朝鲜似乎已经做好准备进行再次核试验。

  美国广播公司(ABC)援引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称,“我们认为他们(朝鲜)已经一切准备就绪进行新的核试验,而不会事先发布任何通知或预告。”

  该官员称,情报在朝鲜是否将会真的进行核试验问题上还未得出结论,但准备工作与06年10月9日进行首次核试验之前采取的步骤类似。

  ABC新闻公司称,国防部其他两位高级官员证实,近期情报显示朝鲜似乎已准备好再次进行核试验,但情报机构就核试验是否可能发生存在分歧。

  根据报道,另一位官员预计新的核试验可能在今后2到3个月时间内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