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4日北美尾盘再测1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3:58 世华财讯

  4日美元兑日圆小幅调整,大致持稳5日均线119附近,北美尾盘再试该位获得一定支撑。日圆交叉盘强势帮助直盘上扬。美元兑日圆目前上行动能不足,在上试120关口之前仍可能反复。5日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4日美元兑日圆在119上方震荡,在非美中走势偏强,日圆交叉盘强劲走势帮助直盘。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在119.30横盘整理,欧洲早盘升至119.50遇阻,午盘跌至119.05,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一定支撑,此后小幅反弹在119.40附近止步,北美尾盘跌至119.04,目前暂时获得一定支撑。

  4日日圆交叉盘强劲上扬。欧元兑日圆连续第2个交易日下跌,4日大幅下挫,从157.30开始走低,北美尾盘跌至20日均线155.75,155.40将提供初步支撑。周图技术指标严重超买继续发挥作用。英镑兑日圆跌至231.44,接近12月27日低点,若跌破该位,有形成双顶形态的风险。加元兑日圆大幅下挫至至101.14。澳元兑日圆一根大阴线至93.41。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日圆均线上扬,目前仍维持短线持稳均线系统有望上试120的观点,此前可能反复,天图部分技术指标仍在下行之中,唯有MTM指标上行,汇价暂时调整风险占优;支撑:118.95/80(10日均线/小型支撑线,可能持稳该位),118.50(2日低点),更强支撑118.30(20日均线);阻力:119.68,120,若能升越120将打开上行空间。

  5日日本将公布货币基础。欧元区将公布12月

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11月零售销售,商业信心等多项信心指数,以及失业率等指标。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美国新增就业人数,预计增加11.5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