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4日尾盘美元兑欧元连续第二个加以然显著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3: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4日尾盘美元兑欧元连续第二个加以然显著上涨,投资者淡然看待弱于预期的美国初请数据和非制造业数据,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纽约汇市4日尾盘,美元兑欧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上扬,投资者淡然看待弱于预期的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非制造业数据。在美国即将于明早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前夕,交易员们目前正在结清头寸。该数据一旦不及预期,美元近期涨势将遭到削弱。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最新兑1.3095美元,3日尾盘为1.3169美元;美元兑119.25日圆,3日尾盘为119.35日圆。欧元兑156.11日圆,3日尾盘为157.17日圆。美元兑1.2321瑞士法郎,3日尾盘为1.2253瑞士法郎。英镑兑1.9443美元,3日尾盘为1.9510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