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油价连续下挫刺激美元兑加元涨至1.17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3:12 世华财讯

  4日美元兑加元在温和调整后继续显著上扬,升至近1年高点1.1777,油价连续第2个交易日重挫有直接关联。美元兑加元短线持稳均线可能看至1.1830(在涨至该位下方附近有调整风险),之前可能稍事整固。5日关注美加就业数据,以及加拿大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等。

  4日美元兑加元连续第2个交易日涨至1.1777,油价下跌有直接负面影响。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延续涨势至1.1738,之后温和调整,持稳5日均线,欧洲早盘调整至1.1712即获得买盘支持,余下时间震荡上行,当时油价下跌有一定关联,升越06年4月高点,北美午盘美元兑加元涨至1.1777,接近06年1月19日高点1.1797。

  4日,加拿大公布11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升0.9%,预期中值月升1.1%。11月工业品价格指数月比持平,预期中值月升0.7%。显示通胀压力非常有限。

  4日油价继续遭受重挫。NYMEX原油期价下跌愈2美元,近2个交易日油价累计最大跌幅达到5美元,4日跌至55.90美元,是13个多月低点,也是油价涨至78.40美元以来的最低价格,主要归因于美国东北部地区气候温和。油价本轮反弹在62%回档位遇阻,暗示阻力较强,若跌破55.90附近支撑可能继续下挫,之前可能有所反复。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均线系统继续呈多头并上行,天图技术指标也是上扬,日内技术指标也表现强势,短线持稳均线系统可能继续上行,阻力:1.1777/97(前期高点),更强阻力1.1830(50%回档位)(但周图和日图技术指标已经超买,并接近多年来上限,汇价在涨至1.1830下方附近有调整风险);由于汇价已经在上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在继续小幅上扬之前可能整固;支撑:1.1740,1.17/1.1680。

  5日加拿大将公布12月失业率,以及12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将公布12月

零售业采购经理人指数,11月零售销售,商业信心等多项信心指数,以及失业率等指标。市场重点关注晚间美国新增就业人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