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拿大总理哈珀任命多名内阁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1: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前,加拿大总理哈珀任命了多名内阁成员。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日前任命伯德(John Baird)为环境部长,接替此前备受批评的前部长布罗斯(Rona Ambrose)。

  布罗斯被任命为政府间事务部长,前司法部长陶斯(Vic Toews)被任命为新的国库局局长。

  前众议院政府领导人尼科尔森(Rob Nicholson)将担任新的司法部长。

  加拿大07年晚些时候将举行大选。上次选举保守党打败自由党到现在已经将近1年,但其至今未在众议院获得308个席位的多数席位。

  目前,众议院中保守党共有124个席位,而自由党共有102个席位,独立派的魁北克人党团(Bloc Quebecois)拥有5个席位,而新民主党则占29席。剩下两席则由独立人士担任。

  索伯格(Monte Solberg)将担任人力资源部部长。而芬妮(Diane Finley)将担任移民部长。

  与此同时,哈珀还任命了若干国务秘书和副部长。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