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4日早盘美元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2:29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4日早盘美元涨跌互见,市场等待ISM非制造业数据。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纽约汇市4日早盘美元涨跌互见,美元兑欧洲货币走高,而美元兑日圆则小幅走低;此前公布的美国周度就业数据令人失望。

  纽约汇市早盘,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3107美元,3日尾盘兑1.3169美元;美元兑119.19日圆,3日尾盘兑119.35日圆。欧元兑156.23日圆,3日尾盘兑157.17日圆;美元兑1.2301瑞士法郎,3日尾盘兑1.2253瑞士法郎;英镑兑1.9444美元,3日尾盘兑1.9510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