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4日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在1.1744下方蓄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52 世华财讯

4日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在1.1744下方蓄势整理

  4日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在1.1744下方蓄势整理。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并向上发散,但日图技术指标超买状况需要有所修正。若汇价突破1.1750可能挑战1.18,强阻力在1.1830附近,汇价高位回落可能性较大。稍后关注美国数据。

  4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守住昨日涨幅,在1.1714-38区间高位整理。欧洲早盘,汇价小幅下探1.1712获得支撑后,温和上扬至1.1744。该处逢高抛盘限制汇价进一步走高。

  昨日美国良好的ISM制造业指数和中性的利率纪要令美元受益,今日美元兑非美货币延续昨日反弹走势,美元兑加元涨势相对温和。加拿大对美国经济增长的依赖性较大。尽管昨日美联储公布的利率会议纪要未有降息倾向,市场对美国和加拿大降息预期向后推迟,但美联储表达了对美国经济下行风险加大的担忧。若美国经济增长乏力,加拿大将受到拖累,对加元中线不利。

  NYMEX原油连续急剧下挫,自60.95美元一度跌破58美元至57.72美元。

原油价格再度跌入60美元以下,推动加元走软。今日油价回升至58上方整理。

  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11月工业品价格指数月比持平,预期中值为月升0.7%。加拿大通胀压力持续下降,不对央行降息构成阻碍。美国12月23日当周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较前值略微增加,而连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自前值的252.2万人降至244.6万。以上数据影响较小,汇价维持1.1744下方整理。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并向上发散,MACD红柱扩大,但日KD达到93,日RSI位于89,超买状况需要有所修正。若汇价突破1.1750可能挑战1.18,强阻力在1.1830附近,汇价高位回落可能性较大;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1680,10日均线1.1637,1.16。

  稍后关注美国11月工厂订单,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