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12月Challenger企业裁员年降4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31 世华财讯

  美国就业咨询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4日表示,美国12月企业裁员月降29%年降49.3%。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美国就业咨询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4日表示,美国12月企业裁员月降29%年降49.3%。

  12月企业裁员人数为54,643人,其中汽车部门裁员最多,7309人,其次是金融部门。

  对于整个06年,计划的裁员总数为839,832人,年比下降22%,是2000年以来年度裁员总数首次少于100万人。

  汽车部门06年裁员最多,共158,766人。工业产品部门其次,为78,381人。

  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 Inc.公司的报告仅关注于裁员声明,而非实际的裁员人数,它未考虑新雇或公司内部变动。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