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移民已使通胀压力减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28 世华财讯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布兰费罗4日表示,外来移民已减轻英国通胀压力。这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就业市场灵活性加强导致失业恐慌度增加,影响到本土工人消费行为,同时外来移民可能倾向于向本国输送更多资金,而并非在英国消费。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布兰费罗(David Blanchflower)4日表示,外来移民已减轻英国通胀压力。

  布兰费罗称,这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就业市场灵活性加强导致失业恐慌度增加,影响到本土工人消费行为,同时外来移民可能倾向于向本国输送更多资金,而并非在英国消费。

  布兰费罗表示,目前总体看来近期移民使英国自然失业率下降,同时提高了英国潜在供给能力。

  但他称,移民带来的供给能力的提高很可能超过需求能力的提高,因此降低了通胀压力。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