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苏格兰皇家银行:英镑兑美元可能跌向1.933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9:54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英镑兑美元可能跌向1.9335美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英镑跌势可能将延续,英镑兑美元可能将跌向1.9335美元。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英镑跌势可能将延续,下行目标指向支撑区域1.9385-1.9335美元,而上行阻力位在1.9610美元。但该行认为,可在1.94美元一线逢低买进英镑,止损盘设在1.93美元,目标1.97美元。

  北京时间19:52,英镑兑美元报1.9436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