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私营企业06年第三季度利润回报率升至15.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9:48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4日数据显示,英国06年第三季度私营及非金融类企业利润回报率达到15.2%,创历史新记录。其中增长最为强劲的制造业利润回报率升至了7.2%,但服务性企业及石油类企业净利润率较第二季度有所降低。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英国企业06年第三季度利润率达到记录新高,特别是长期停滞的制造业利润大幅上升。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ONS)4日表示,06年第三季度,私营及非金融类企业利润回报率达到15.2%,而第二季度为14.9%。英国国家统计局证实,上述季度回报率为记录最高点。

  数据显示,服务性企业第三季度净利润率则由第二季度的19.7%降至19.3%,同时石油企业第三季度净利润率由第二季度的47.6%下降至了42.9%。但是,制造业表现良好,其06年第三季度净利润率由第二季度的6.3%升至7.2%。该数据与06年有关数据相一致,据当时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在经历了数年的衰退后开始反弹。

  英国企业整体健康的增长态势表明06年经济增速将会非常稳固。分析师预计,06年英国GDP增速将达到2.7%左右。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