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第四季度Nationwide房价季升3.3%年升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9:26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4日公布的研究表明,英国第四季度房价季升3.3%年升9.3%。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英国国家建筑协会4日公布的研究表明,英国06年第四季度房价增长加速。

  第四季度房价季升3.3%年升9.3%,即每天上涨40英镑。第三季度年升6.9%。

  伦敦地区房价年升11.3%,是过去2年中房价增幅首次进入两位数。

  国家建筑协会经济学家厄雷(Fionnuala Earley)表示,鉴于伦敦年金支出巨大,未来数月的房价可能会被推升更高。

  伦敦一个典型的房产价格目前为269,327英镑,较全英均价高出56.5%。

  其他地区

房价较高的还有爱尔兰北部,年升44.1%,苏格兰房价年升16.0%。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