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意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月升0.1%年升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8:5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月升0.1%年升1.9%,符合预期。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食品、娱乐和文化活动及产品以及运输和家具的价格出现增长,意大利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月升0.1%年升1.9%。

  初值符合预期。

  11月CPI月升0.1%年升1.8%。

  12月食品和非酒精饮料价格月升0.2%年升2.7%,娱乐和文化活动价格月升0.4%年升1.7%。运输价格月升0.1%年升1.7%,家具价格月升0.1%年升1.6%。

  通信部门价格月降0.7%年降4.8%。餐馆和其他食品店价格月降0.1%年升2.5%。

能源产品价格月降0.1%年升4.4%。

  

意大利12月欧盟调和CPI初值月升0.1%年升2.1%。11月欧盟调和CPI月升0.1%年升2.0%。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