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巴克莱银行预计欧元兑美元区间底部在1.309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8:51 世华财讯

巴克莱银行预计欧元兑美元区间底部在1.3090美元

  巴克莱银行称,在5日的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发布前,预计1.3090美元将成为区间底部。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巴克莱银行称,欧元兑美元3日在1.33美元的菲波纳奇阻力位处受阻,该阻力位对该汇率恢复中期涨势造成妨碍。该银行称,在5日的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发布前,预计1.3090美元将成为区间底部。该水平下方的关键支撑位在1.2975美元,若跌破该支撑位,则表明该汇率的上升趋势将逆转。

  在上升趋势还未逆转的情况下,该银行依然预计,该

汇率将上探1.3445-1.3600美元的区域,之后将形成更为重要的顶部。
欧元兑美元
现报1.3115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